两颗大石榴

队短人蜜。
当年我初心脸上还没有褶子,笑起来就像个温纯的小天使。
药不能停。

旁友,请吃我一碗哲科葛格的安利~

PolarBeer:

鼓起勇气搜一下哲科的标签竟然有此惊喜。高兴!
怎么看哲科怎么好,我估计要观望到2016才能给他找一个好CP了……
我一直相信,哲科哥哥粉不多,但一定会有很爱很爱他的姑娘。要是能一起喜欢就太好了!

我猪怎么运气和眼光都这么好找到哲科做小伙伴……
太期待曼城主场迎战拜仁了!希望猪可以和哲科同场竞技!说德语!


Moony Yang:



我觉得是时候给lofter盖盖哲科葛格的标签了。




喜欢他也没有多久吧,但是感觉和这个人认识了很久一样,




很幸运的是遇到了蓝月亮的迷妹,给我讲了很多他们的故事,有趣的,奋斗的,一起创造历史的。




今天我,差不多算转述她讲给我的故事,我挑了我最喜欢的部分,哲科葛格的很多片段。




他的人生很简单,故事也不花哨,为人很老实,做事认真,




认真的男生最有一种能历久弥香的气质了。




最近因为有了喜欢的写文姑娘很认真地很严肃地喜欢他,




觉得像心里一直安静的小水泉有处流淌一样,有人和我一样了啊,这种感觉




话不多说,




来放一些我最喜欢他的瞬间吧。








每次赛前哲科葛格都会很虔诚地祈祷,我注意到他每次出场的时候都会走在最后,一开始我以为他性格比较喜欢照顾人也很低调,所以会走在最后一个,然后一个曼城的迷妹告诉我,哲科葛格很迷信的,走在最后面是求好运气,我觉得他的迷信也来的很可爱啊。











我当初被这张动图秒的不要不要的,第一眼看到我就想起来《饥饿游戏》里面大表姐在大屏幕上对着11区的人默哀那个手势,虽然哲科葛格实在庆祝不是默哀,但是他的庆祝动作都觉得很神圣。【另外这个是我在汤上面看到的,我没看过波黑的比赛,这个看时间是今年世界杯他小组赛第一场进的那个球,有时间我再去补一下比赛看看是不是。













庆祝图当然还有这样的









还有这样的









无一例外的,就是他很虔诚,没有那种对个人能力的骄傲,也没有藐视一切的高傲【当然我觉得那种自信也是很有魅力的表现,就是让人感觉他对他拥有的一切都特别感激。








哲科葛格跟小巴玩的好大家都造了,小巴就是那种啦,如果大家越说他神经病他就越不正常的熊孩子,但是像在曼城,哲科葛格真是超级照顾他,给他穿衣服那个也成了一个梗,现在去了利物浦之所以他也待的特别开心,也是因为我村儿那帮人都特别仗义特别疼他,尤其还有着著名的杰爸。




哲科和小巴在一起的时候都是笑呵呵地被熊那种,给他穿衣服明明知道是在耍赖,也都笑着配合他。











下面这张图严重卖萌,特别像“粑粑love u "啊




大家请注意这个飞奔来的人,他叫科拉罗夫,面相凶似里贝里,防守堪比拉莫斯【我是指拿黄宝石~




是哲科葛格的原配,啊不,好旁友,也是我那个蓝月亮迷妹朋友告诉我的,哲科葛格刚到蓝月亮的时候,因为都是来自巴尔干说同种语言,大科拉很照顾他,嗯,以前小巴在的时候,科拉是爸爸,哲科是妈妈,就酱。











你们不要以为哲科葛格一直都是高岭之花的形象,错错错,在曼城这个充满爱的地方,他怎么可能独善其身呢。




所以我们看到有这样,













有这样













甚至连话唠小能手高大的哈特都不放过。







当然,既然是安利,就不能仅仅是这样的程度,各位客官请往下看

















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看错了,但是哲科葛格是不是说的”my boy“?




后面的兰帕德都觉得没眼看了,带着祝福的笑容走过现在的年轻人






咦,为什么都是同一个人?




没错,这就是最多人萌的哲席,




作为曼城现在前场核心的喜娃,总是能给哲科葛格喂到位置特别好的球。




所谓带我进球带你飞,一个前锋与前腰的爱情,这份安利你不喝一碗么?








这个也是小伙伴告诉我的,本来喜娃严肃地拍球衣宣传照,哲科葛格就在旁边逗他,连续看的话有奇效,简直是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妖精


















经过了个人爱情篇,其实哲科葛格也是个蹭娃狂魔。










哲科葛格也是个可爱的美男子










他在场上也是霸气侧漏














卖起肉来也是丧心病狂


















总之,这样的哲科哥哥,这样做什么事都很认真,这样永远对生活充满感激的他,旁友们,你值得拥有啊~


评论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