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颗大石榴

队短人蜜。
当年我初心脸上还没有褶子,笑起来就像个温纯的小天使。
药不能停。

【社交网络大盘点】之【DFBoys的日常-2】

Golden Times:

先看门将相杀组——


关于大糯米联赛的那个失误:



Q:在第12分钟出现的这次失误,你是不是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了?


莱诺:是的,就是这样。当时我的脑子里想的就是“发生什么事情了?”作为一名门将,出现了这种低级失误,太不应该了。当时我可能都大脑短路了,皮球在我面前弹了一下,我没踢中它,没能阻止它滚进球门,就发生了这不幸的事情。


Q:第一次得到国家队的征召,你在联赛中就出现了这种失误,你怎么看待这种问题?


莱诺:我不认为这个愚蠢的失误会让我付出代价,很高兴能第一次入选国家队,我会尽量展现自己的实力,一如既往的好好表现。


Q:你的国家队队友特尔施特根也出现过这种失误,你俩之间会开些玩笑吗?


莱诺:很有可能,作为球员,我们对这种事情看得很平淡。我也不是第一个出现这种失误的门将,可能我会因为这个失误受到嘲笑,但可能过几天我也会平静面对这些玩笑话。



……好想晓得你俩怎么开玩笑呀。






这家伙的侧颜太杀了!


头顶那一撮卷毛也好杀好杀的!


完蛋,我觉得自己可能因为他的颜而在狮诺中反戈到诺这边了。



再来一组。


螺丝走过,拍了一下大糯米。






接下来是小狮子——



小狮子在这里是在和科普克聊。





这眼睛犯规呀!!!!!




其实挺棒的,俩门将。




大糯米和小狮子的练习。


……那啥,大糯米,注意形象!注意不要欠费!


穆二爷是个美男子。



晃悠晃悠着脑袋~



不小心就笑裂了……



更不小心……就笑崩了。



许大爷!!!



许大爷鼓起嘴的样子萌死了。



以及


到达法拉克福的厄齐尔。


看起来心情很不错哦~





END

评论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