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颗大石榴

队短人蜜。
当年我初心脸上还没有褶子,笑起来就像个温纯的小天使。
药不能停。

暑假考古系列--2017联合会杯【1】

我永远爱二队qaq

欧美圈掉进去出不来:

【我还是建议用WiFi看_(:зゝ∠)_GIF没压缩……肉疼】


因为他们知道有可能不会带他们去世界杯,所以这就是他们的世界杯。





某条弹幕?


DFB10年粉。不是德吹。非专业人士。可能会有个人观点和少量技术分析【都是瞎bb】。会有舔颜部分。主要是翻点老东西出来看,解救无球的暑假。毕竟快要和小鲜肉们培养感情了嘛_(:з」∠)_


不喜勿进,十分感谢


GIF完全自截,视频来源腾讯。首发阵容截图来自b站(有av号)。


那么首先对联合会杯做个小科普……毕竟挺冷门的……


参赛球队:1、次年世界杯主办球队;2、世界杯冠军球队;3、欧洲杯冠军球队;4、美洲杯冠军球队;5、非洲国家杯冠军球队;6、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金杯赛冠军球队;7、亚洲杯冠军球队;8、大洋洲国家杯冠军球队。


若世界杯冠军球队同时获得该队所在足联的洲际杯赛冠军,则该洲际杯赛亚军球队参赛。


赛制


1、八支球队分A、B两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,小组前两名出线取得参加半决赛资格;


2、球队积分相等按以下规定排定座次:净胜球;双方胜负关系;进球数;抽签;


3、半决赛对阵:A小组第一名对阵B小组第二名,B小组第一名对阵A小组第二名;两场比赛负者争夺第3名,两场比赛胜者角逐冠军。


很多传统意义上的欧洲强队和美洲强队都没有。比赛客观性与世界杯无法相比。


==========进入2017年的联合会杯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先看一下小组赛积分:



我们看一下之前饱受诟病的勒夫在2017联合会杯的选队员操作:




萨内受伤后勒娘没有叫人顶替。德国队出征22人。组成了所谓的德国2队。


德国3队刚刚获得u21冠军】


p:魏格纳29岁是年龄最大的球员。目前本届联合会杯的队员在五大联赛豪门效力的并是不很多,3-5个球员身价之和=一个葡萄牙球星身价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小组赛 :澳大利亚vs德国(索契)


德国vs智利(喀山) 


德国vs喀麦隆(索契)


半决赛 德国vs墨西哥 


决赛 智利vs德国(圣彼得堡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一场小组赛:



还是有很多熟面孔的。


吸一波大猫的颜。大猫超严肃……


我们主要看一下德国传统的锋无力有没有得到解决。开场5分钟,镜头连鸡米花都没来得及扫到。brandt右路突破传中,袋鼠队后卫空线。直推得分。解说:德国战车的标准闪击战



然后是大猫禁区_(:зゝ∠)_



德球王的点球。年轻人的魄力啊……



小组赛第一场双方踢得不是很激烈。身体冲撞几乎没有,到了下一场智利就基本上是几分钟一次对抗了。


然后是年轻人们的默契和跑位意识。米花边路越过施廷德尔传给磁卡。磁卡是在球还在米花脚下时就启动加速跑位的。



年轻真好】】


放一张开心的老板娘==


3:2开局红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首发阵容





小组赛第二场日常。对阵南美强队智利,智利踢球真的很硬核……拼抢时都是身体怪兽,一个个都贼凶(σ`・д・)σ


(σ`・д・)σ

米花看起来娇小但是真的凶,求胜欲超强。



还是边路突破内切传中。


补几张与南美友人的友好♂日常







比爹和米花真的像爸爸带着叛逆的儿子的感觉…


于是……小伙子们在喀山得到了一个平局


1:1握手言和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这一场真的是中规中矩……除了一张红牌之外基本没有什么激烈冲突。


讲真维尔纳世界杯发挥真的一般般…】



小狮子的状态也很逆天。加上解说一直在奶…


自己盘带进球。


然后是维尔纳的低头球。这个进球和老k国家队的第一个进球一毛一样--


11号队服的魔力】】




梅开的小11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小组赛结束-------------------


etc

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