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颗大石榴

队短人蜜。
当年我初心脸上还没有褶子,笑起来就像个温纯的小天使。
药不能停。

药厂美人之桶bro

randy:

(图略多)


我矿之外,德甲如果还有哪只球队比较有好感,那就是药厂了。微博上吃了好些安利,球员们也挺有意思,决定做个认脸帖(只能起到认脸作用,球技职业生涯什么的请去看专业的


第一发先来我花基友,拉斯本德,也就是本德哥哥。


一个字来形容,就是“艳”。美艳、明艳、冷艳全占了。



药厂粉丝们称他为厂花,世界杯后称他为厂桶(心疼ing,不过累了一赛季已经能看到腰了),昵称桶宝,偶尔称他为厂墩(居然忍心!)。考虑到是我花基友,我决定叫他桶bro。




桶bro夕阳抒怀




就形象而言,桶bro冷峻美艳无匹,邪魅狂狷。在我心中是一枚不羁的平胸美男纸~~



平胸铁证如山(才不在意呢




在专门po桶bro单人美图之前,我要先歪一下,贴一贴双花的基友情~~


我花话痨了(据说咆哮花对着熟人话很多




桶bro正宗巴伐利亚土著,蓝狮子青训出身,来药厂前跟北威州一点关系没有。国青时期跟我花。。。没查过历史但应该也没交集。BUT!在桶bro进入电饭煲之后,两人火速成了基友。


著名的双花压马路,眼睛真舒服啊~~




说实话这段友情为何迅速升温,电饭煲的SB04战队为何结成,在我心中一直是个谜。。。


check in在一起(应该是



谈心ing



让人不忍直视的训练~



跑圈圈~肿脸的肿脸,青眼的青眼



骑车车聊天天~



祝贺的拥抱~




赶紧打住,再继续下去成双桶专场了。言归正传~


虽然长得艳丽标致,但因为随时bitchface,桶bro的气质非常严肃凛冽,自带政委属性



让人不太敢靠近的那种。弟弟的亲和力,桶bro基本没有(双胞胎的一致性呢





但只要稍微带点笑,马上就不羁起来



露齿笑还带点可爱~





活泼点的话邪魅全开,完全挡不住~(其实光说他bitchface有点冤枉,因为他笑起来挺甜的,比弟弟表情多多了



各种小表情,各种招蜂引蝶~



心情极度熨帖的时候还有这样的福利



美艳英武,做模特的时候杀伤力简直了



可更多的时候,桶bro给我的印象是这样的



这样的



当然还有这样的



对表现不满吼队友、瞪着眼睛跟教练唧唧歪歪的图早就贴过,不重复了。光叔也是心累


目前最有名的,应该是这张图,瞧这姿态,瞧这表情(贝球王都惊呆了。。。



来个动的,光凭气势能把裁判吃了



近镜头来看看这张兴师问罪的脸(你跟裁判较劲是没有好下场的,队友又在想什么呢。。。




同一场的咆哮,得到黄宝石卡一张(裁判:早就说过了!我喜欢阳!光!甜!美!的!



美艳无匹的脸,极度刚猛好胜的灵魂,就这样出现在一个人身上。




我看药厂比赛不多,但从场上表现来看,桶bro是个很靠得住的球员,否则药厂也不会让他接罗老板的班当队长。他场上那种硬朗沉静的气质,我也很喜欢。



比赛拼命,非常投入



罚点球~大将风范,感觉这样的球员能成为队伍的主心骨(这应该是第一次我给矿矿以外的球员截动图吧,药厂这样输掉德国杯真心可惜了



赢球的时候最开心~



我好希望他是在我矿啊,我矿缺好后腰啊(然并卵,我矿是非之地,看中的教练也不愿意来,不知前景如何5555555555




化妆的桶bro,不用看也知道是bitchface100%,但依然觉得这样的他更有趣




愿踢得开心,远离伤病~~




除了点球图其它全部收自网络







评论

热度(1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