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颗大石榴

队短人蜜。
当年我初心脸上还没有褶子,笑起来就像个温纯的小天使。
药不能停。

水爷:只许我搞[水软],不许你搞[萨托]

JoleneG:

最近太太们都没有更文了,大家都在刷板鸭友谊赛 T T


那我也来蹭个热度,盘点一下萨乌尔之前都干了啥,让水爷想要把他脑袋按掉~


大家就当在没有粮吃的日子里,看个段子图个乐吧!(多图预警)




Intro: 微博上有大大发现,你水祝贺萨乌尔的时候快把人家脑袋按掉了







无独有偶,之前踢联赛的时候,水爷也曾经对萨乌尔凶凶(狗老师好委屈!)




同在板鸭国家队,一个是队长,另一个是优秀的小将,两人至今ins都没有互关(你水有关注马竞的盛世美颜科斯塔哦!)


人们不禁要问,你水和狗老师之间到底有什么恩怨情仇?两人的真实关系到底是怎样?




答案只有一个:情敌关系!




【下面看图说话】 




1. 联盟杯夺冠后,狗老师发布和半果T9的合照,宣告恋情曝光





2. 水爷点赞了这张




3. 超级杯进球之后,狗老师得瑟了一发,高调秀恩爱






4. 远在日本国的托妞不仅亲自发图@狗老师,还做出同样的动作,作为爱的回应


    于是我们狗老师更得瑟了,忍不住去ins评论下面调戏了一下托妞





5. 水爷:你小子动作都学不标准,这才是原版





所以大家明白了吧,其实你水已经忍狗老师很久啦,之前不下手是等待时机,现在有了机会当然要毫不犹豫地对情敌下手!





拉莫斯:哼,虽然现在我在搞水软,但是托妞也是我的!




(你水真的好过分,只许自己搞水软,不许别人搞萨托……)




好了就到这里吧,希望大家喜欢~ 最后期盼各位太太们赶快更文呀= =




END.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5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